米白

备用lof@米白的一个朋友
微博@三脚喵米白

既然这短短一生最终我们都会失去
眼里的美 心里的爱 大胆的表达 是我来过的意义

T:想请神奇动物之前入坑的GGAD老粉聊聊北极圈火起来之前的往事(有点怀念以前的氛围啦

看哈7电影了解到老头爱情 看神奇动物1激情入坑 目前嗑ggad5年 出坑遥遥无期。

从少年时期就开始幻想一种 穿越命运的无常 历史的厚重 几代人的恩怨情仇 几个族群和国度的盛衰荣辱 最终载入史册的 势均力敌王不见王的爱情

直到一个偶然 让我为罗琳阿姨的设定和神仙同人产出所惊艳 发现他们不仅满足了我的一切幻想 并且教会了我更多 关于生死 关于胜负 关于信仰 关于正义与邪恶 关于爱。

那时虽然圈冷粮少 饥肠辘辘 但是每一篇产出的水平都令我拍案叫绝 是ggad的圈子给了我成为一个同人创作者 去为他们添砖加瓦的动力和勇气。

2018年末 我陪伴他们从北极圈到赤道 再到如今已经一年有余 圈子里的人来来去去 纷繁往事只言片语难以概括 但我知道 当我们提起笔的时候 对他们的爱是无比真实的 他们让天涯海角的我们在这里相遇。

我们挥洒眼泪 汗水 灵感和激情 为这段早已尘埃落定的旷世传奇 因为我们在 他们的爱将不会被世人遗忘 因为他们在 我们更加懂得怎么去生活。

他们的故事万古长青。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